看好台灣自行車製造產業鏈優勢 博世eBike亞太總部落腳台中

C200616Y8 2020年7月號
 看好台灣自行車製造產業鏈優勢,德國博世集團(Bosch)在台中打造電動自行車系統(Bosch eBike Systems)亞太區總部,於2020年6月16日正式啟用。
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副總裁暨總經理表示,台灣在全球自行車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,尤其台中具有完備的自行車產業聚落,全球許多eBike皆在台灣進行組裝。因此博世希望更靠近自行車產業的客戶與合作夥伴,未來將以台灣為亞太區基地,拓展亞洲電動自行車市場。
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表示,美中貿易戰已使許多全球企業調整策略佈局,台灣擁有優質人才,產業實力堅實,並重視智慧財產權保護,在全球重塑產業鏈的時刻,台灣會是全球企業首選的創新合作夥伴。博世集團持續深耕台灣多年,將先進科技與服務引入台灣,是外商對台灣產業實力及投資環境深具信心的表現。隨著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總部的啟用,相信未來在結合台灣自行車零配件廠、車架廠、組裝廠等供應鏈的製造優勢下,將可為產業帶來新契機。(2020.06)

資料來源:
經濟部投資事業處新聞稿20200616
中央社20200616

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