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與波蘭啟動專利審查高速公路(PPH MOTTAINAI)計畫

C170731Y1 2017年8月號
 台灣與波蘭於2017年8月1日啟動專利審查高速公路(PPH MOTTAINAI)計畫,這是繼美國、日本、西班牙及韓國PPH合作後,智慧局又拓展一新的合作版圖。  
 台波PPH合作能加速雙方發明專利案件審查速度,使申請人能快速取得專利,有利於促進申請人營業與創新的專利布局。台波簽署的PPH MOTTAINAI計畫,申請人就同一發明在兩國申請專利,任一國專利局先有審查結果,申請人均可據此向另一國專利局提出PPH申請,以加速案件審查。舉例來說,國人在台灣先提出專利申請再以相同發明到波蘭提出專利申請,若波蘭專利局先發出審查結果,此時申請人就可以據此向台灣智慧局提出PPH的申請。此項合作可以提供雙方申請人更有效率的審查服務,希望申請人多加利用。(2017.07)

資料來源:
智慧局布告欄20170731
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