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与波兰启动专利审查高速公路(PPH MOTTAINAI)计划

S170731Y1 2017年8月号
 台湾与波兰于2017年8月1日启动专利审查高速公路(PPH MOTTAINAI)计划,这是继美国、日本、西班牙及韩国PPH合作后,智慧局又拓展一新的合作版图。  
 台波PPH合作能加速双方发明专利案件审查速度,使申请人能快速取得专利,有利于促进申请人营业与创新的专利布局。台波签署的PPH MOTTAINAI计划,申请人就同一发明在两国申请专利,任一国专利局先有审查结果,申请人均可据此向另一国专利局提出PPH申请,以加速案件审查。举例来说,国人在台湾先提出专利申请再以相同发明到波兰提出专利申请,若波兰专利局先发出审查结果,此时申请人就可以据此向台湾智慧局提出PPH的申请。此项合作可以提供双方申请人更有效率的审查服务,希望申请人多加利用。(2017.07)

资料来源:
智慧局布告栏20170731
TIPLO ECARD Fireshot Video TIPLOBrochure video TIPLO News Channel TIPLO TOUR 7th FIoor TIPLO TOUR 15th FIoor